网站首页 | 文库概况 | 文库章程 | 文库资源 | 文库动态 | 学人风采 | 征稿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文库>>关于文库

文库概况

浏览: 人次

    绍兴文理学院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创立的山会初级师范学堂,鲁迅先生曾出任山会师范学堂监督(校长)。100多年来,绍兴文理学院人才辈出,桃李芬芳,他们在求学和工作过程中,留下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和宝贵的文字资料,共同见证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作为文献服务和保存场所,为彰前贤励后学,全面收集、永久保存、集中展示文理人(在我校学习工作的教职工、学生和校友)的著作(包括著、编、译、审)和能够反映绍兴文理学院历史与现状的各种特色资料,在对这些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数字化的基础上,于2012年成立了“绍兴文理学院文库”。文库集中体现了绍兴文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是本馆的重要特色馆藏之一。文库由纸质资源和数字资源两种载体组成,包括实体文库和网上文库两部分。



检索项:
关键词:
 

绍兴文理学院文库 ?  2012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1856  E-mail:li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