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库概况 | 文库章程 | 文库资源 | 文库动态 | 学人风采 | 征稿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快讯>>最新动态>>文库动态

张炎兴 教授

时间2012年10月10日 10:00  作者: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浏览:人次

张炎兴 教授

张炎兴,1963年生于浙江省诸暨市,绍兴文理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主要有两个:一是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研究;二是区域经济研究。财务会计研究结合地方经济建设的需要,着重于公司治理结构下的会计实务研究,主要根据新颁布的会计准则,结合企业实际业务,对准则中相关理论及规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区域经济研究则试图结合社会学和经济学的理论,根据经济发展实际,对区域发展经验作出学理化的解释。已经主持国家级和省级课题若干个,在《会计研究》、《学术月刊》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两部。

 

我要打印该页面
尚无内容。

关键词:
 

检索项:
关键词:
 

绍兴文理学院文库 ©  2012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1856  E-mail:li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