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文摘题录
首页 > 数字资源 > 西文资源 > 西文文摘题录 > 正文
Scopus外文文摘数据库
2021-06-17 09:56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西文文摘题录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  

 

   

 

    荷兰著名的Elsevier出版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性期刊出版商,2004年推出了全世界最大的文摘型数据库ScopusScopus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4000家出版社的14000多种经同行评议的出版物。学科覆盖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物学、生命科学、农业、地球和环境科学、材料、计算机、心理学、人文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各个领域。涵盖了2700万条文摘,最早可回溯至1966年,Scopus提供强大的链接功能,使您能在一个平台上获取最广泛的科技文献信息。
SCOPUS数据库主要特点:使用简单,结果精确;涵盖更多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文献;可以检索论文被其它文献引用的情况;整合了Scirus网络检索,便于查找网络上的科技信息和专利;无缝链接至全文文献和其他的图书馆资源;对检索结果提供整体的概观和精细的限定,以获取最相关的结果;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研究人员追踪最新的研究课题。
  用户可通过SCOPUS网页右上方红色的“Register”进行个人注册,从而利用Scopus中的Alert推送服务。

 

关闭窗口
数字资源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