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全文资源
首页 > 数字资源 > 西文资源 > 西文全文资源 > 正文
NCBI文献数据库 ( NCBI Literature Bases )
2017-06-12 09:14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西文全文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免费   

 

 

1PubMed是美国国立生物技术信息中心提供的一项服务,能够对MEDLINE上超过1200万条的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至今的杂志引用和其他的生命科学期刊进行访问,并可以连接到参与的出版商网络站点的全文文章和其他相关资源。
2PMC/PubMedCenter:也是NLM的生命科学期刊文献的数字化存储数据库,用户可以免费获取PMC的文章全文,除了部分期刊要求对近期的文章付费。
3OMIM(孟德尔人类遗传):有关人类基因和无序基因的目录数据库由Victor A.McKusick和他的同事共同创造和编辑的,由NCBI网站负责开发,其中也包括对MEDINE众多资源和Entrez系统的序列记录,以及NCBI中其他有关资源的链接。
4BooksNCBI的书库不断收集生物医学方面的书籍,提供这些书籍的出版信息、摘要、目录和全文的连接,用户可以直接在检索文本框内输入一个观念就可以查询。

 

关闭窗口
数字资源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