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全文资源
首页 > 数字资源 > 西文资源 > 西文全文资源 > 正文
CALIS外文期刊网(可以传递外文全文)
2017-06-12 09:59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西文全文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系统简介
CALIS
外文期刊网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它是普通用户获取外文期刊论文的最佳途径;也是图书馆馆际互借员文献传递的强大的基础数据源;是图书馆馆员进行期刊管理的免费使用平台。
本平台收录近10万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其中有4万多种期刊的文章篇名信息周更新,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6000多万条。
资源在不断增长中......

获取文献全文时:对需要的全文点击提交后进入统一认证读者登录界面,
1.
你所属的图书馆框中输入绍兴文理学院,点击去该馆登录
2.
认证服务器下拉选择ZADL PIDP(ZADL公共认证服务器)”
3.
然后在请选择你所在的学校或单位的下拉列表中选中绍兴文理学院,点击确定
4.
进入绍兴文理学院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中心,用户名和密码:教职工采用学校人事管理系统的工号和密码。(登录用户名一般为2010开头,2011年新进教职工为2011开头);学生采用教务管理系统的学号和密码。

服务热线:88342604   662211(移动虚拟网)

 

关闭窗口
数字资源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