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数值型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事实数值型 > 正文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2017-06-09 09:58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事实/数值型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简写GCDS是全球最全面的案例研究领域的文献数据库集群。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数据库开发和为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全球一站式检索服务和传送服务。我们将以专业化的运作和严谨的态度,积极拓展与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等案例研发机构的合作交流,推动案例开发、应用与教学业务的发展。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被誉为“案例教学的必备工具”。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由全球案例在线、中文案例素材库清华经管教学案例全文库三大部分组成,通过系统提供的学科、适用读者、案例背景、学习目标等多指标自动聚类功能,读者可以非常轻松地发现自己所需的和感兴趣的案例和相关文献。

 

关闭窗口
数字资源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