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欢迎使用绍兴文理学院校园网资源远程访问系统
2022-07-04 09:01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为方便我校师生校外访问学校信息资源,请按照下面的说明使用VPN服务。

VPN访问地址:https://vpn.usx.edu.cn

1.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vpn.usx.edu.cn,下载VPN工具(Easy connect,请选择对应系统的版本(以windows版为例)。如下图:

 

 

点击下载并安装。

2.安装成功后,电脑桌面会生成    ,今后可直接通过打开此图标登录VP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服务器地址https://vpn.usx.edu.cn

用户名:教职工账号为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

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一致,如密码有问题,可在“企业微信-工作台-密码找回”中重置密码

 

 

3.登录VPN后,可通过图书馆主页或者学校主页访问图书馆各类电子资源。  

 

4.退出VPN时,右击电脑右下角的VPN图标    ,点击“退出”即可停止VPN服务。

 

友情提示:

1.    忘记或丢失密码的读者在“企业微信-工作台-密码找回”中重置密码。如有问题,咨询网络管理办公室。网控中心电话:88341517、88341518

2.    使用图书馆资源中遇到问题请致电:88342604。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网络管理办公室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