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
2019-09-11 09:41  

为促进CASHL文献资源共享服务,让更多用户了解CASHL、使用CASHL、体验CASHL,激发CASHL活力,最大限度发挥CASHL服务平台的作用,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联合全国39家高校图书馆,组织“开世攒积分 览文送大奖——CASHL集市等你来”活动。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的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9.4-2019.10.31

二、参与方式:活动期间,通过CASHL系统(http://www.cashl.edu.cn)提交申请的绍兴文理学院CASHL用户。

三、活动方案:

   活动期间,所有绍兴文理学院CASHL用户通过CASHL系统(http://www.cashl.edu.cn)提交的申请,均享受100%的补贴。

   绍兴文理学院CASHL用户参与活动,使用CASHL平台任意服务攒积分。

   积分获得方式:

CASHL服务项目

积分

备注

新用户注册

10分/个

文献传递

20分/篇

可累计

馆际互借

20分/本

可累计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小米耳机

二等奖(2个):贝医生电动牙刷

三等奖3个):小米音响

优秀奖:若干名

五、奖品支持

感谢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提供奖品支持。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