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教师节“畅读+”图书优惠活动
2019-09-11 08:51  

       为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外文原版图书借阅需求,同时配合“CASHL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CASHL继续推出“畅读+”图书优惠活动。

 

       2019910-101034CASHL馆际互借高校服务馆与上海图书馆将联手为CASHL用户提供原版外文图书借阅服务。

 

       活动期间,CASHL用户可通过“CASHL开世览文”馆际互借平台向全国34CASHL馆际互借服务馆和上海图书馆自由借阅200多万原版外文学术专著、畅销小说、大型特藏等图书。其中,借CASHL图书仅需20/本(含单程快递),借上海图书馆图书仅需18-28/本(含往返快递,根据地区不同价格有所波动)。

 

    优惠期间,我馆对本校读者100%补贴,欢迎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助力广大师生的学习与科研。  

cashl(开世览文)网址:  http://cashl.edu.cn

 

     新用户注意:首先在CASHL主页上注册个人帐户,所属馆选择“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注册完毕,待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注册后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也可致电88342604确认),即可登陆提交申请。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