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库概况 | 文库章程 | 文库资源 | 文库动态 | 学人风采 | 征稿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快讯>>最新动态>>文库动态

任培土 主任医师

时间2013年04月12日 14:19  作者: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浏览:人次

任培土 主任医师

   任培土,汉族,19524月出生。浙江省嵊县人。绍兴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二级岗位),首席专家 ,绍兴首届名医

19691月—19741月部队服役。1976年毕业于绍兴卫生学校,留校担任外科教师,曾经在1982年参加浙医大医学基础学习班学习1年;1987年在浙二医院普外科进修1年;1988-1990年北京燕京函授医学院毕业;2007年浙江大学研究生班结业。现任浙江省外科专业技术委员会常委,浙江省抗癌协会肝胆胰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医学》杂志编委成员,绍兴市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绍兴市人民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师,绍兴市肝胆重点学科和浙江省市共建重点学科带头人。

从事医学教育和普外科专业工作37年,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精通普外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和复杂、疑难疾病的抢救治疗工作。本人尤其擅长对胃肠、肝胆、胰脾良恶性肿瘤的诊治,在肝硬化-门脉高压症治疗和防治方面有较深的研究。截至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医学类文章达10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3篇,EI收录 2篇,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肿瘤征文1篇,中华级杂志40余篇,其它医学文章也均在国家级或省级刊物刊登。以主编身份著书2部,参加箸书4部。多年以来,科研成果获省医药科技二等一项、三等奖4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得国家新型专利权10项。

 

我要打印该页面
尚无内容。

关键词:
 

检索项:
关键词:
 

绍兴文理学院文库 ©  2012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1856  E-mail:lib@us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