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首页 > 本馆概况 > 岗位职责 > 部门职责 > 正文
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7-06-22 10:23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1、协助馆领导落实学校有关图书馆工作的各项要求,组织全馆活动,协调与学校教学、科研、其它部门的工作联系。

2、协助馆领导做好有关报告、总结、预算、通知、通告等文字的处理工作,负责各类公文的传递和立卷归档工作。

3、负责对外宣传和信息汇总与发布工作;

4、负责读者意见的整理、协调与反馈工作。

5、负责各种工作数据的统计,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6、协调做好部分读者借阅证办理和注销等有关手续。

7、协调和组织图书馆各类会议和活动。

8、做好馆际之间的交流与外事工作。

9、负责全馆职工福利的领取与发放工作。

10、负责全馆日常办公用品的采购供应、分配使用。

11、负责职工考勤;做好临时工作人员、勤工助学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专用存包柜的管理工作。

12、负责图书馆固定资产的维护与维修、分户账目资产的管理工作。

13、组织落实安全保卫、消防检查、环境布置工作,协助后勤做好图书馆清洁卫生工作和馆舍的维护及水电管理工作。

14、负责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的使用安排等管理工作。

15、负责做好馆内各种会议记录和馆内每天工作日志、消防安全检查记录等。

16、负责特藏阅览室管理

17、完成馆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本馆概况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