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承诺
首页 > 本馆概况 > 岗位职责 > 服务承诺 > 正文
图书馆服务承诺
2017-04-13 10:01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1.爱国爱馆、遵纪守法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图书馆事业,维护图书馆形象,遵守国家政策法令和校、馆规章制度。

   2.主动热情、文明服务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观念。仪表端庄,语言文明,主动热情为读者服务。

   3.忠于职守、勤奋工作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4.熟悉业务、精益求精

   熟悉本岗位业务工作,刻苦钻研,勇于探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5.团结协作、乐于奉献

识大体,顾大局,助人为乐,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努力营造环境优雅、安静安全、心情舒畅的学习、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本馆概况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