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全文资源
首页 > 数字资源 > 西文资源 > 西文全文资源 > 正文
EBSCOhost外文全文数据库
2017-06-12 10:00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西文全文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EBSCO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期刊、文献订购及出版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其下属的部门EP-EBSCOPublishing(电子文献出版)出版有60多个电子文献数据库,这些数据库包括近3000种期刊全文。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科学等各类学科领域。其中收录的期刊有一半以上是SCISSCI的来源期刊。是世界上收录学科比较齐全的全文期刊联机数据库。  

Academic Search Elite 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1350多种自1990年开始之全文期刊和2668种自1984年开始之索引/摘要,涵盖多元化之学术领域,包括:生物科学、工商经济、资讯科技、通讯传播、工程、教育、艺术、文学、语言学、医药学及妇女研究等。SCI收录的核心期刊为993种(含全文350种)。  

Business Source Premier 商业资源全文数据库,收录1600多种全文期刊及2091种以上商业、贸易及学术性刊物的索引/摘要,涵盖商业相关之议题有:国际商务、经济管理、商业管理、经济学、金融、会计、国际贸易、业务行销、商业理论与实务、劳动人事、银行、房地产、产业报道及评论。著名的如《每周商务》(Business Week)、《福布斯》(Forbes)、《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经济学家预测报告》(country reports from 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EIU))等。SCI& SSCI收录的核心期刊为398种(全文有145种)。  

  另外,该数据库还有下列数据库同时可提供使用EBSCO Online CitationsNewspaper SourceProfessionalDevelopment Collection

EBSCO公司通过国际专线,用时采用校园网范围的IP地址控制使用权限,凡是校园网下列IP地址210.33.24-27.*内用户均可检索、下载信息,无须承担国际通信费和信息流量费。

 

关闭窗口
数字资源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