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本校动态
首页 > 学科服务 > SCI本校动态 > 正文
2022年7月14日绍兴文理学院ESI数据更新
2022-07-15 16:33  

ESI最新动态: 截止2022年7月,我校工程学、化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全球排名分别是1216/1978位、1522/1584位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基于科学引文索引SCI和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所收录的全球10000多种学术期刊的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

ESI设置的22个学科为: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与商业、工程学、地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综合交叉学科、物理学、社会科学总论、空间科学、农业科学、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神经系统学与行为学、免疫学、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植物学与动物学、药理学与毒理学。

 


 本期我校工程学、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计算机科学论文见附件(时间跨度为:2012年-2022年)。

 工程学论文.xlsx

 化学论文.xlsx

 环境科学生态学论文.xlsx

 计算机学科论文.xlsx

 

附件【环境科学生态学论文.xlsx已下载
附件【计算机学科论文.xlsx已下载
附件【化学论文.xlsx已下载
附件【工程学论文.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科服务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