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西文试用资源 > 正文
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人文社会科学)
2017-03-23 09:06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西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 2017-4-30试用截止

注释: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 

 

资源介绍:

1 Emerald电子书系列丛书数据库

Emerald目前出版超过2000多册人文社会科学图书,其中1000多卷丛书包含电子版本,其中约50%BKCIBookCitation Index)收录,85%Scopus收录。可通过Emerald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分为《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社会科学》专集涵盖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残障研究、图书馆科学、健康护理等等领域。

 

下载格式简介:

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IPadiBooksStanza, Android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