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博看数据库
2023-03-15 09:02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校内IP范围内

试用时间:                                        

 

 

   

 

           

 

博看期刊数据库拥有PC端、手机端(支持微信、APP)等多种阅读载体,涵盖党政、军事、管理、财经、文学、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等类别的主流阅读资源。产品体系实现“多屏一云”,一个账号登录多个产品,阅读记录同步存储于云端服务器,让每一位读者拥有一个永久网络书房。


期刊:全库4000多种期刊在移动终端完美呈现,随时随地随心的阅读体验。刊物列举:《南风窗》《世界博览》《电脑爱好者》《故事会》《南方人物周刊》《VISTA看天下》《中国经济周刊》《瞭望东方周刊》《中国新闻周刊》《婚姻与家庭》《今古传奇》《足球世界》《中华儿女》《大众摄影》《中外管理》《财经》《意林》《女友》《中国漫画》《投资与理财》《证券市场周刊》《凤凰生活》《清华管理评论》《新财富》《中国国家旅游》等。


图书:全库50000余册图书资源在移动终端完美呈现,随时随地随心的阅读体验。图书列举:《白鹿原》、《摆渡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偷影子的人》、《世界简史》、《人性的弱点》、《自卑与超越》、《富爸爸穷爸爸》、《一平米健身:硬派健身》、《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恰到好处的幸福》、《萤火虫小巷》、《中国通史》、《斯坦福极简经济学》等。


机构账号sxwlxy(绍兴文理学院首字母)

登陆方法:馆内直接登陆,馆外通过机构账号登陆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