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
2023-09-26 14:57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校内IP范围内

试用时间:                   

 

 

   

 

 


数据库简介: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开发和运营的专业类电子出版物发布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内容检索和阅读服务。平台提供近万种专业领域高品质核心经典电子图书,100+行业年鉴,200+手册工具书,21种专业期刊等资源,年持续更新量约3000余种,其中机工社华章出版公司的电子书通过该平台首次向读者发布。    

 

资源特点:      

 

1)出版资源积淀深厚:提供近万种专业领域电子图书、100+行业年鉴、200+手册工具书、21 种专业期刊。    

 

2)学科领域涉及广泛:涵盖机械、汽车、电工电子、建筑、计算机、管理、经济、心理、外语、艺术、科普、军事、 农业等领域。    

 

3)独有资源线上首发    

 

《中国科技奖励年鉴》2001-2018      

 

“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丛书”53      

 

《机械工程手册》《电机工程手册》共计26


 

 

 

注意事项: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工具软件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文献。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