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文泉学堂”全库资源
2020-10-09 15:31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试用  

 

 

“个性化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文泉学堂” 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余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以辅助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专为国内高等院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40378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39589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访问方式:

1. 师生用户在IP地址范围内访问电子书,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如注册和登录个人账号,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2. 用户可在线访问和阅读全部数字资源,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3. 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4. 教学服务功能:用户通过实名教师身份认证后,即可下载丰富的教材教参配套课件;可申请教材纸质样书。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