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建筑资源数据库(雅昌)
2020-07-23 17:08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试用  

 

 

 推荐浏览器:推荐使用IE、谷歌、搜狗、火狐、360安全浏览器;

 

   建筑资源数据库在库资源包括建筑设计类图书和视频。图书以实践性的项目设计为特色, 视频包括优秀项目展示、设计实景再现和专业类建筑设计会议的相关资料。该数据库是基于传统建筑学图书馆的一次全新性技术尝试,是一个给读者带来创作设计灵感的多媒体平台。
3、资源内容:
针对广大建筑设计类高校师生、建筑设计用户,提供原版的建筑图书的在线阅读、建筑项目资料介绍以及建筑学和设计类的会议视频、纪录片等。涵盖各种建筑类型、建筑设计、建筑会议以及优秀项目展示。
4、产品功能
◆数据库平台采用HTML5国际领先技术;提供仿印刷版的阅读功能,支持翻页、页码跳转、缩略图和全屏浏览等功能。视频源文件为MP4,支持下载到本地,视频缓冲迅速,在线播放流畅不卡顿。
◆点击首页一级导航后出现的界面有二级分类导航,方便用户筛选。
◆电子图书格式:150DPI,保持图书原版原貌,图片多倍放大后清晰、不变形;文字不失真。部分电子书配有音频文件。
阅读方式:在线阅读基于IE浏览器技术直接打开,无需下载任何阅读器。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