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
2021-04-12 09:53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试用  (2021年4月12日——2021年10月12日)

 

访问方式:  

1.手机端链接: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1225&appId=5c4c3aa8,免注册输入“个人手机号+验证码“登录成功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

2.PC端链接: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5c4c3aa8,首次使用需注册,然后输入“个人手机号+验证码“登录成功后,即可免费在线阅读(不限定IP地址)

 

3.App端: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掌阅精选”APP安装后,通过PC端注册的手机号直接登陆APP端,即可进入个人专属图书馆,体验世界领先的极致排版带给您的完美纸质阅读体验。

 

    掌阅现已与国内外600多家版权方达成合作,内容资源丰富多样,涵盖“图书、原创、有声、漫画、杂志”等50余万册,涵盖“文学、小说、历史、传记、青春、励志、社科、心理、经管、理财、旅游、美食、时尚、健身、少儿、科学、科普、医学、外语、哲学、政治、军事、艺术、修养、养生、家居、建筑、法律、农业、休闲、体育、外文、国学经典、掌阅公版”等共60个图书类别,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