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中邮阅读网
2018-01-10 09:30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 2018-12-30试用截止  

   

 

中邮阅读网中国邮政特别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是中国邮政2009年起投资建设,经数百万用户的实际应用并完善后所积累的成果,提供丰富多彩的正版内容、先进的版权保护技术、完善的智能化应用和管理功能。现为我开通试用。

 

目前该网站上已推出: 18万册数字图书、2万集有声图书,3500种期刊和350种报纸。每册电子书均提供精美高清的图片与资源简介预览。电子书内容均为经典读物及畅销内容,其中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民主与法制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内容不少于3000电子期刊如世界时装之苑、家居廊、名车志、睿士、时装男士、时装’Officiel、侨时代、楼市、中学生数学、兵器知识·漫画兵器、铁军·国防、中国京剧、英语角、人民公交、纵横、天天爱学习、数理天地等均为知名期刊。

 

中邮阅读网为所有读者提供一个集阅读、互动于一体的"24小时无障碍无边界"的阅读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可以访问任何内容的互联网数字图书馆,用户获得账号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我馆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数字图书馆,最大限度的方便了读者的使用。

 

中邮阅读网”为每一位师生提供了一个网上个人“终身书房”。即在馆期间获得账号后,可终身使用这个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每年更换部分图书和听书,实时更新期刊报纸,用户将该资源下载到 “终身书房”后,就可以永久保留这本书的阅读权,因此可以将自己感兴趣、读过的图书都保留下来,留下宝贵的人生财富。  

 

中邮阅读网”阅读平台提供了本馆新闻、组织活动、推荐图书等功能可以很方便地组织全馆性的读书活动,使读书互动交流很好地得到开展。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