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

胡云进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


2024-03-18 08:33  

3月15日下午,全体馆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胡云进副校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馆长孙荷琴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5155110

李秀明馆长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以“办好师生满意的图书馆”为目标,分析了当前图书馆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存在的困难,并从“智慧图书馆建设、学科服务团队、特色馆藏建设、阅读推广项目、发展规划团队、文理记忆建设项目”等六个方面部署了今年图书馆工作要点,对馆员提出“坚持以学铸魂、大力开展调研、开展项目建设和落实团队建设”等四方面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15155046

胡云进副校长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图书馆也应与时俱进,一是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二是加强外联,拓展空间,与其他图书馆加强合作交流,共享资源;三是加强图书馆吸引力,丰富学习、交流空间,吸引更多师生来图书馆。

最后,孙荷琴副馆长作会议总结,结合胡云进副校长的工作指示以及李秀明馆长的工作部署,要求全体馆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谋划工作,建设师生满意的图书馆;以勇于攻坚克难的勇气推进工作,增加工作辨识度、显示度,打造受人尊敬的图书馆;以精诚团结的精神推动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建设“幸福图书馆”;以行稳致远的底线思维做好工作,加强“平安图书馆”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