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
2024-01-19 10:20  

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3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馆员大会。会议由孙荷琴副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首先举行了王晓敏、严美丽两位老师的荣休仪式。李秀明馆长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他代表图书馆对两位老师多年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王晓敏和严美丽两位老师也表达了对学校与图书馆的感恩之情。

接下来,李馆长进行了2023年述职报告并部署2024年工作。李馆长分别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2023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其他业务工作这三大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从智慧图书馆建设、馆藏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开展群众测评。

最后,图书馆各部主任逐一进行了2023年度述职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本次会议加强了全体馆员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推动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有助于调动全馆各部门、各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