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枫桥经验”志》赠书仪式在我馆举行
2023-08-21 09:43  

8月20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浙江大学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院《“枫桥经验”志》赠书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省公安厅原副厅长、浙江大学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院院长金伯中,市委党校教育长李俊,市委政法委基层治理指导处陆益伟副主任,我校图书馆馆长李秀明,绍兴市图书馆文献部主任丁瑛,元培学院副院长周思红,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王芳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黄坚副校长主持。

金伯中院长深情回顾了《“枫桥经验”志》编纂过程,介绍了《“枫桥经验”志》政治性、权威性、实用性和应用性等特点。据介绍,《“枫桥经验”志》由浙江省公安厅编著,浙江大学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院参与编纂工作,历时5年正式出版,是一本以重大事件、经验为记述对象的专题志,也是首部专题研究和记述“枫桥经验”发展历史的地方志书。全志共82万字、410张图片,全景式记录“枫桥经验”产生、发展的历史,并记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萌发和发展历史。

(金伯中院长)

(黄坚副校长主持捐赠仪式)

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政法委、绍兴市委党校、绍兴市图书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等六家单位接受了捐赠。

此外,金伯中院长还向与会单位捐赠了他编著的书稿《新时代“枫桥经验”论要》。

(钱薇/文 周晶/摄)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