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提内涵优服务保安全

黄坚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3-07-05 11:18  


7月4日,黄坚副校长和校园建设处杨建强处长到图书馆调研,与图书馆馆员交流座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共同商讨发展的对策。

IMG_7506.JPG


IMG_7496(20230704-104311).JPG

黄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李秀明关于图书馆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图书馆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几个难题。黄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几年的工作,尤其是在校园建设改造过程中,能服从大局,克服困难,确保图书馆的正常顺利运作。对于当前图书馆存在的空间不足等问题,黄坚副校长提出了相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共同研讨落地。

IMG_7494(20230704-104312).JPG

黄坚副校长强调,图书馆是全校文献资源中心和校园文化建设阵地,在育人、育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图书馆进一步提升内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新馆建设整合文献资源和空间资源,提升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支持和保障;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压实安全责任、严控安全红线、坚守安全底线,建设“平安图书馆”。

IMG_7497.JPG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