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3-05-31 08:31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增强馆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5月29日下午,我馆在303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为张炎兴、魏新二位荣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祝福。荣休教职工和全体馆员参加活动,孙荷琴副馆长主持仪式。

_ND)ZAUMG7RWLXK%3RHKE0G

荣休仪式上,张炎兴、魏新表达了对学校与图书馆的感恩之情,并对未来退休生活进行展望。他们表示,退休后会一直关注图书馆的发展,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为图书馆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30110354

李秀明馆长为荣休教职工送上鲜花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他代表图书馆对荣休教职工多年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退休员工能为图书馆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带动图书馆的研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30110349

                                                                        (诸悦  文/摄)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