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
2023-05-31 08:29  

5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3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馆员大会。

会上,李秀明馆长就师德师风工作进行部署。他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他以中国图书馆员职业道德准则为切入点,从“馆员与自我、馆员与读者、馆员与馆员、馆领导”四个维度提出了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馆员职业道德评价体系,并强调图书馆的“安静”中需要大家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30110358

孙荷琴副馆长提出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奉献。她指出目前部分馆员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馆员加强职业道德修养,重视业务能力能升,注重细节、做好小事,有事多商量、有事会商量,共同努力让大家都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30530111131

                                                                        (诸悦 文/摄)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