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元培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2023-03-23 09:39  


3月22日上午,元培学院沈玮副院长、元培学院图书馆朱迪银馆长率队到我馆考察交流。李秀明馆长携相关部室负责人与元培学院一行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李秀明馆长代表图书馆对元培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迪银馆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该馆基本情况和工作中碰到的难题。李秀明馆长从馆藏布局、特藏资源建设、考研室安排与阅读推广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强调图书馆要服务师生,要把最好的空间留给学生。双方围绕阅读推广品牌、学科服务转型、空间规划、电子书采购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增强了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互动,是激发工作思维、创新服务方式的“敲门砖”。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强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诸悦   文/摄)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