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赴绍兴图书馆学习交流
2022-09-30 11:25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公共图书馆先进的办馆理念与工作方法,更好地为师生读者提供优质服务,929日下午,李秀明馆长等一行7人赴绍兴图书馆学习交流。

我馆学习交流小组得到了绍兴图书馆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绍兴图书馆那艳馆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馆藏布局、读者服务、品牌建设等基本情况。李秀明馆长简单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

                               


双方在座谈中就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的阅读推广、信息化建设、地方文献建设等主题,深入开展交流探讨。李秀明馆长一行还参观了绍兴图书馆成人阅览室、少儿阅读区、报刊阅览室、数字体验区等。


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互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强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