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2-07-01 15:28  

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为彭梅军、张晓霞二位退休教职工送上深情祝福与无限敬意。图书馆研究馆员舒炎祥,各部门负责人,荣休职工和图书馆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荣休仪式上,舒炎祥代表图书馆对荣休教职工的多年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之情。他祝愿荣休教职工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能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生活,并向荣休教职工送上鲜花。

IMG_7140_副本.jpg

彭梅军与张晓霞分别讲述了在图书馆二十年的工作历程,回忆了图书馆的发展及自身的成长经历。彭梅军一句句感谢图书馆,一句句感谢领导,一句句感谢新老同事,令与会者动容。这不仅是工作二十年的老员工对单位浓浓的表白,也是老同志对领导同事依依不舍的真情流露。张晓霞也用简短质朴的话语流露深深的不舍。

IMG_7148_副本.jpg

部门负责人代表李慧回忆了与二位荣休职工一起协同工作的点滴,感慨时间流逝,表达对荣休职工的不舍与深切祝愿。图书馆其他职工热烈讨论与二位荣休人一起工作的有趣事件以及难忘经历。

IMG_7162_副本.jpg

整个欢送仪式洋溢着和谐的气氛,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千言万语道不尽无限眷恋。会后大家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真诚地希望荣休人员“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文字 张丽丽)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