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2021-11-22 11:06  

1120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王鸳珍馆长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舒炎祥携相关业务部室主任接待来宾并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舒炎祥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舒馆长首先介绍了我馆人员编制、机构设置以及我馆当前发展的情况,重点就图书馆阅读环境营造、特色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深层次学科服务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交流会上,海洋大学图书馆王鸳珍馆长简单介绍了该校图书馆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特色馆藏资源建设、馆内部室与职能划分、文化品牌建设、阅读环境营造、智慧图书馆建设、图书馆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外,双方还分别就馆内特色区域规划、布局分布、采编流程等图书馆基本业务开展交流。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互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强化交流合作,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共同促进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