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王建力校长、柳国庆副校长一行来馆督查安全工作
2021-10-01 08:37  

 

930日下午,校长王建力、副校长柳国庆带领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馆进行国庆节前校园安全专项督查。馆长舒炎祥、副馆长孙荷琴等陪同督查。

王建力校长、柳国庆副校长一行对电子阅览室、各书库等领域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安全管理工作是高校图书馆工作的重点,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落实责任,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王建力、柳国庆还仔细询问了读者来馆情况以及书籍借阅情况,指出高校图书馆是大学生课堂的延伸,要积极为大学生创造优雅、整洁、温馨的读书环境,选好文献资源,做好信息服务推介,吸引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充分发挥其第二课堂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蒋逸颖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