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红色主题书展
2021-05-18 17:1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办“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红色主题书展。

书籍映照时代历史进程、展现时代精神风貌。本次主题书展,图书馆精心挑选出近400册红色经典图书,有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著作;有《毛泽东传》《邓小平文集》《建党一百周年人物传》《中共党史资料》《红色政委》等。有体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的《走向辉煌》;有反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的《他们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有《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胡乔木谈中共党史》等。本次书展还展出了部分珍贵的地方党史资料,如《中国共产党浙江历史》《中共绍兴党史大事记》《红色会稽》《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绍兴市组织史资料》等。这些图书,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书展旨在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读者通过阅读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深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资源建设部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