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
2021浙皖两省高校图书馆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绍顺利举行
2021-05-18 16:38  

 

 

 

513日—14日,由浙江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安徽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由我馆承办的浙皖两省高校图书馆合作与发展交流研讨会在古城绍兴胜利召开。来自浙皖两省,包括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在内的30余位高校图书馆负责人齐聚一堂,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合作项目,共谋发展思路。

大会由我校图书馆馆长舒炎祥主持,浙江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晨、安徽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储节旺分别致辞。浙江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吴晨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希望以此次合作与发展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省高校区域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合作与共赢。

                                     

       

19位图书馆负责人分别就图书馆资源建设、管理服务与业务创新进行了分享交流。代表们畅所欲言,总结各馆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经验,也对未来图书馆事业进行展望。同时,各馆也分析了各自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兄弟图书馆共同商讨,互帮互助,更好地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安徽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做总结致辞,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会,内容丰富,有启发,有借鉴,展示了各馆在“建资源、推服务、求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和成绩。与会代表认为,此次浙皖两省高校图书馆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必将更好地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              

                                                                                                                     (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