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赴湖师院图书馆学习考察
2020-11-16 10:42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先进的办馆理念与工作方法,更好地为我校教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1112日,舒炎祥馆长等一行6人赴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进行了学习考察。

    我馆学习考察小组得到了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湖师院图书馆龚景兴馆长首先介绍了该校图书馆目前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特色馆藏资源建设、社会名人捐赠与管理、馆藏纸质资源数字化建设和学生社团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湖师范院图书馆副馆长沈宏良详细介绍了该校数字化工作和环境布置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此外,双方还分别就馆内特色区域规划、布局分布、采编流程等图书馆基本业务开展交流。舒炎祥馆长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图书馆基本藏书区、学习空间、研修室等。

    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学习考察小组通过座谈和实地观摩,系统地了解了兄弟高校图书馆建设的相关经验,认识到我校图书馆与省内优秀院校存在的差距。下阶段将认真总结整理调研信息,充分吸取兄弟高校办馆的宝贵经验,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积极推进我校图书馆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