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心系学子,共享书香
----郭航远院长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0-10-12 08:25  

 

近日,绍兴市人民医院郭航远院长向图书馆捐赠图书5种,共计50余册。

 

           

 

郭院长本次向图书馆捐赠的图书均为他近几年出版的个人专著和主编的教材。图书馆将分别于学院文库永久珍藏和书库供读者流通借阅。每一本图书都有郭院长的寄语或签名,还有精心设计的签名小书签,饱含了郭院长作为医者的细心,作者的用心,学者浓厚的人文情怀。

 

 

 

郭院长同时也是我校医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医者科普和医学人文作家,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奖和第十八届吴杨奖获得者。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