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寿永明副校长来我馆走访调研
2020-10-09 16:30  

 

109日上午,国庆、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寿永明副校长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问候全体馆员,了解图书馆工作情况,听取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寿永明副校长仔细查看了图书馆服务大厅的自助借还机等设备,了解其流程,关心读者来馆人数和借阅情况,要求改善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随后他逐层走访问候了各部室工作人员,与新老员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舒炎祥馆长简要汇报了开学以来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当前图书馆存在的人员结构、图书经费问题以及当前新冠疫情对图书馆工作的影响等。寿副校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遇见绍兴——绍兴建城2510年特展》。

         

    寿副校长对我馆防疫常态化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图书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