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张宏副校长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6 11:43  

 

 

 

 

    525日下午,张宏副校长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图书馆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张宏副校长仔细查看了图书馆出入口、自修室、阅览室等重点领域的防疫工作情况。舒炎祥馆长简要汇报了复学以来图书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当前图书馆存在的人员、经费问题以及疫情对图书馆工作的影响等。

 

 

    张宏副校长对我馆复学后的防疫和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舒馆长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并对图书馆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服务为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第二,转变观念,科学应对疫情新常态下的新情况、新问题;第三,突出重点,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