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黄坚副校长来馆检查复学防疫准备工作
2020-04-30 16:42  

    4月30日下午,副校长黄坚带领保卫处处长金列华、后管处处长潘华泉一行来我馆检查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舒炎祥馆长详细汇报了相关准备工作。
    黄坚副校长一行仔细查看了图书馆出入口、书库等重点领域的防疫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学生报到后图书馆的开馆情况。他强调,图书馆是学校重要公共场所,特别是开学后人员密度大,管控难度高,要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处给予我馆防疫物资的全力支持。
                                                                         

                                                                                       (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