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馆调研
2020-04-02 09:45  

 

331日上午,校长王建力和副校长张宏赴图书馆调研开学前防疫等准备工作,要求做到疫情阻断和资源服务两不误,全面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舒炎祥馆长和陈淼副馆长陪同调研。

             

王校长和张副校长走访了已开放的书库等公共区域,并详细了解了我馆疫情防控措施及人员到位等情况。王校长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复学后存在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管控难度高的特点,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部署,制定严格的防疫措施,并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同时,由于学校扩建工程正在进行,图书馆还应做好进出指示引导工作,方便师生进出图书馆。

           

舒炎祥馆长表示,严格遵守学校以及上级部门的防疫要求,制定详细的防疫措施,落实责任,并尽快制作图书馆进出指示牌,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