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
2020-01-11 08:39  

 

18日下午,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春意盎然、其乐融融。20名退休老同志重回“老家”,与在职馆员欢聚一堂,开心座谈,共叙青春人生,共话建设发展。团拜会由副馆长孙荷琴主持。

 

   舒炎祥馆长致辞,感谢老同志为图书馆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学校及图书馆近些年的发展情况。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舒馆长希望大家能常来图书馆走走看看,多为图书馆建设发展提宝贵意见建议。舒馆长还特别选取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做成ppt,共同回忆那些年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既有对自己近况的介绍,也有对图书馆的殷切期盼和良好祝愿,现场掌声、笑声不断。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欢欣鼓舞,纷纷点赞图书馆的改革创新。

       

团拜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图书馆为老同志准备了春节慰问品。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炎兴、副馆长陈淼、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工代表参加此次团拜会。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