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开展赏四明湖秋色、探访红色基地活动
2019-12-03 16:48  

 

为丰富会员业余生活,近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赴余姚梁弄开展赏四明湖秋色、探访红色基地活动。

   “十里烟波九洞天,山藏灵秀水藏仙”的四明湖位于余姚千年文化古镇梁弄,库容量为西湖的13倍。深秋,四明湖畔,大片水杉林长在水中,婀娜挺立,成了名副其实“水杉”。大家被四明湖水杉的美丽风景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四明山曾是全国十九个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中国南方七大游击区之一。活动当天,大家来到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沿着历史足迹,大家先后参观了梁弄镇浙东行政公署、中共浙东区委、浙东抗日军政干校等抗日根据地旧址。通过观看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等资料,大家对抗日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在浙东可歌可泣、卓有成效的革命斗争史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对革命道路的艰辛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有了更为深刻的感受。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