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职工集中学习
2019-10-28 16:11  

      1025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在一楼报告厅进行集中学习。全体职工通过学习《图书馆学概论》(吴慰慈、董焱编著),了解国内外图书馆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的最新进展,从而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舒炎祥馆长强调,全体职工亟需加强新时代图书馆专业知识的学习。图书馆学理论与图书馆实践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完善和变化,只有不断丰富自身图书馆学理论水平、提高图书馆业务实践能力,才能积极投身于图书馆建设之中,更好地为读者提供优质的借阅与参考咨询等服务。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职工加深了对新时代图书馆的认识,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相关工作中加以体会及运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图书馆人。据了解,图书馆在今后一段时间,将利用星期五下午闭馆时间安排多种形式的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和拓展思路,以更好地引导职工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

 

 

                                     (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