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连续8年获 “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6-10 14:46  

 

 

近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台州学院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优秀馆长及先进个人。我馆获“先进集体”称号,这已是我馆连续八年获得全省高校先进集体荣誉。舒炎祥馆长被授予“优秀馆长”荣誉称号,馆员吴萱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一度的浙江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是全省高校图书馆加强协调沟通、促进馆际交流的一座桥梁,旨在增进全省高校图书馆间的协作与交流,更好地推动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图书馆及部分公共图书馆的180多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分别就“高校图书馆转型创新与核心使命”“文献资源建设的新挑战与对策”“高校图书馆服务发展新趋势”“智慧图书馆应用实践”四个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和研讨。

   另据了解,这次会议共表彰了26个先进集体、31名优秀馆长和92名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