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圆满举办第二届“阅马”大赛
2018-12-26 08:22  

     12月23日中午12时,图书馆二楼大厅温暖明亮,火红的横幅上书“你的奔跑,为书带来生命的色彩”,无声映照着大厅中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  

    这里是图书馆第二届“阅马”活动的完赛签退现场,挑战者们完成三小时个人阅读,上交阅马笔记,走出社科二区、图书阅览室两个“赛道”,到大厅依次领取“阅马”完赛证书,并在大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悉,本次活动从12月12日起开始线上报名,赛程简洁,共吸引210人报名参加,最终完成比赛人数达153位;有部分挑战者临时请假,惋惜之意溢于言表。今年的笔记类型比往届的形式更为多样,比如,有的挑战者开启了“外文模式”,有的做出了漂亮的思维导图,而经济、自然科学、医学、陶艺器物、程序设计、生物化学等方面的笔记也分外出挑。

    整个赛事,贯穿始终的是大家安心阅读与静心思考。最终,这份安心与静心,漫延成阅马笔记中的一片熠熠书心。通过此次活动,希望阅读能走进每位读者的心中,放出生命的光彩。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