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张宏副校长赴图书馆调研
2018-12-17 08:16  

      1214日上午,张宏副校长在人事处罗润锋副处长的陪同下赴图书馆展开调研,并同图书馆领导及部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

首先,由舒炎祥馆长作图书馆基本情况汇报,主要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概况、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服务等,并展示了图书馆近年来所获得奖项。同时,舒馆长也提出了图书馆存在不足之处,如空间饱和、专业人员不足、图书借阅量下降等问题。紧接着,图书馆张炎兴书记就舒馆长的汇报着重强调了人员引进及岗位性质问题,希望校领导能予以重视及解决。

 

然后,罗处长解答了馆领导提出的人员引进、职称评审等人事问题,并表示会认真听取意见,细化评审规则。

最后,张校长就舒馆长汇报的图书馆基本情况,对图书馆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领导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张校长认为图书馆是一所大学的心脏,是酝酿知识火花的地方,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图书馆能积极提高图书借阅量,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努力为建设绍兴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