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赴宁波秋游
2018-10-15 15:15  

 

近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赴宁波五龙潭景区和浙东大竹海进行秋游。五龙潭景区的7D玻璃观光“天桥”于今年国庆节开始试营业,踏上玻璃桥,极目远眺,景区诸景尽收眼底。透明的玻璃,走在上面便有一种“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感觉,似乎激动与欣喜战胜了“恐惧”,大家纷纷摆出各种pose,拍照留恋。

 

   午餐过后,驱车来到浙东大竹海,它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竹林集中地,竹子连绵成海。清风摇曳,竹影婆娑,投身其中,便觉神清气爽。秋千、吊床、跷跷板,大家借机体验了一下童趣。这里的粉黛乱子草也是一片网红打卡地,让人少女心瞬间爆棚,会员们驻足欣赏、拍照,乐此不疲。

       

   最后,会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