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8-04-18 15:08 图书馆 

      4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主任以上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炎兴书记主持。

   首先,张炎兴书记概述了2017年学校纪委对图书馆巡查工作的反馈意见。校纪委对图书馆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完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建立部门党风廉政责任制等。对此,馆领导高度重视,并决定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相关的制度。会上也确定了图书馆职工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三中全会、汪俊昌书记和王建力校长在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  

   会议第二项议程,审核推荐2018年图书馆专业技术岗位拟增聘人员名单。舒炎祥馆长介绍了申请人员的相关情况,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确定增聘条件要求。最后,通过对申请人员的综合考察,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李雨同志的增聘申请。

   最后,分工会主席石武强就“五一”工会福利采购以及党总支下拨经费使用问题征集意见。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