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齐心协力创硕果 迎新年”迎新联欢会活动
2018-03-03 15:50 图书馆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126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了主题为“齐心协力创硕果 迎新年”的迎新联欢会活动。  

 

                                         

 

本次联欢会主要由三个环节组成,包括独舞、小游戏及抽奖。在游戏及独舞环节中,穿插了抽奖环节。本次抽奖共设五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1,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幸运奖12名,普照奖33名。

 

 

独舞由钱斌老师带来,名为《爱在天地间》 。游戏环节设巧力搬物、夹运乒乓球、投壶等集体项目,全体馆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联欢会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本次迎新联欢会活动丰富了全体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有助于愉悦心情,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而且能够增强新老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图书馆的凝聚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图书馆工作发展环境。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