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圆满举办阅无界,行无疆——首届“阅马”大赛
2017-12-25 14:19  

 

用阅读滋养心灵,用坚持为青春加分。1224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了首届“阅读马拉松”大赛,这是一场三小时个人专著阅读挑战赛。本届“阅马”大赛要求参赛者以个人形式参赛,不收取报名费用,仅限校在读学生,结合网上和现场两种报名方式,参赛者在报名时即选定阅读书目。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在三个小时内以马拉松式的专注阅读完选定书目并写参赛感悟或书评后就算挑战成功,挑战成功者可获取参赛证书,阅读笔记经评选优秀者还有机会获得奖品。

 

 

   

本次大赛共有120余人参赛,整个赛事中,参赛者都按照要求认真有序圆满的完成了挑战,有的参赛者甚至写了五六页的阅读笔记,比赛结束后,参赛者在完赛榜上签名并自行留影。    

 

 

 

良好的阅读习惯能帮助我们具备更缜密的理性思维和更宏观的视野,通过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挑战阅读速度和个人注意力极限的体验,更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在喧嚣时光中沉浸心灵的机会,渲染了阅读氛围和文化。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